苗栗後龍紡織線材工廠宿舍清晨火警 3移工睡夢中倉皇逃生

▲▼苗栗後龍紡織製線工廠移工宿舍凌晨起火全面燃燒,3名移工倉皇逃生。(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後龍紡織製線工廠移工宿舍凌晨起火全面燃燒,3名移工倉皇逃生。(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後龍鎮溪洲里一間紡織製線工廠移工宿舍15日清晨5點多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到達時已全面燃燒,3名外籍移工倉皇逃生,沒有人員受困,消防人員破壞鐵捲門入室搶救,火勢約1個小時撲滅,燒毀3間房間,財產損失待估算,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消防局清晨5點多獲報,後龍鎮溪洲里溪州108-2號工廠火災,立即派遣後龍、特搜、竹南、苗栗分隊人車前往,消防人員到達發現為1樓鐵皮建築火災,是一間紡織製線廠,工廠內宿舍起火,燃燒內部3間房間,已經全面燃燒。

後龍分隊到達現場後初步勘查無人受困,使用圓盤切割器破壞鐵門後入室搶救,於06時26分控制火勢,06時44分火勢完全熄滅,現場燃燒面積80約平方公尺,財產損失待估算,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消防人員詢問工廠負責人,得知起火時有1名移工在工作,是2名在睡覺中的其中1人發現火警,趕緊通知其他2名移工倉皇逃生,無人受困,並無人員傷亡。

▲▼苗栗後龍紡織製線工廠移工宿舍凌晨起火全面燃燒,3名移工倉皇逃生。(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