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沒包裹!莽男開飆管理員「我請的看門狗」 失控代價曝光

▲房,大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社區住戶不滿管理員表示「沒他的包裹」,就指著管理員辱罵「你是我請的看門狗」,代價出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怡萍/台北報導

家住新北淡水某一社區的陳姓男子,到1樓管理室想領取他的包裹,不滿管理員向他表示「沒有包裹」,就指著鼻子氣憤飆罵「你是我請的看門狗」,管理員不甘受辱,報警提告,士林地院審結依公然侮辱罪,處陳男拘役10日,易科罰金1萬。

判決書指出,陳男供稱在2022年1月25日上午,有接到一名女子打電話來說有包裹送到,要他下樓拿,但他到管理室表示要領取時,管理員卻對他說「沒有他的包裹」,陳男頓時情緒失控,以手指著管理員辱罵「你是我請的看門狗」,管理員也怒了,報警對陳提告。

管理員說,當天陳男走進管理室,表示有接到電話指有包裹,他回答「我沒有打電話給你」,結果陳男就開始不斷咆哮,並用手狂指他罵「看門狗」,另一名管理員也有聽到,法官勘驗監視畫面,也有將整個過程錄音下來,犯行明確。

法官審結,認為陳男身為社區住戶,卻不與管理社區事務與安全的保全人員理性溝通,因細故即公然辱罵對方人格,又否認犯行,未向對方道歉、和解,依公然侮辱罪處拘役10日,易科罰金1萬,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