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小內閣人事將微調 陳其邁曝:要讓年輕人有更多機會

▲▼高雄市長陳其邁主持市政、防疫會議。(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主持市政、防疫會議。(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這次順利競選連任成功,外界也關心市府小內閣是否會有人事異動。陳其邁14日重回市府召開市政會議暨防疫會議表示,內閣調整部分都在進行整體規劃中,希望讓年輕人有更多機會。

陳其邁今日主持市政會議暨防疫會議,聽取文化局針對有關2022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報告後表示,為提供市民美好體驗,請文化局、環保局、交通局等局處針對人潮較多時段,加強人潮疏導、安全維護、環境清潔及落實交通接駁與維管,並持續推廣行銷。

▲▼高雄市長陳其邁主持市政、防疫會議。(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文化局報告,今年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為全台規模最大,已於上周五(12/9)正式啟動,成功吸引外界目光。(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文化局會中報告,愛河灣從2021年跨百光年、聖誕燈光展演,到2022年台灣燈會、台灣文博會及台灣設計展等一連串盛大展演活動,皆為高雄帶來許多觀光人潮。今年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為全台規模最大,已於上周五(12/9)正式啟動,成功吸引外界目光。

▲▼高雄市長陳其邁主持市政、防疫會議。(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其邁指示衛生局,需一再提醒長輩與高風險脆弱族群儘速接種疫苗,市府也將持續跨局處協力催種,建構群體免疫防火牆及重點族群保護力,有效降低重症發生率及致死風險。(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市政會議後即進行防疫會議,陳其邁指示,醫療院所暨長照機構屬高風險場域,應落實COVID-19防疫措施與群聚感染通報;應持續精進居家照護系統功能,針對65歲以上高風險脆弱族群確診通報、處方給藥與症狀監測警示。

今日聯訪時,外界好奇未來市府小內閣是否會有人事異動,陳其邁指出,現在都在進行整體規劃當中,會以穩定並希望讓年輕人有更多機會的方向,這樣來規劃。

至於近來頻傳台積電7奈米廠可能會延後建廠,陳其邁表示,這個以台積電的說明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