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系公職串聯挺賴清德 盼民進黨再起「贏下2024關鍵一戰」

▲▼全台英系公職串連發文挺賴。(圖/翻攝自Facebook)

▲全台英系公職串連發文挺賴。(圖/翻攝自Facebook/陳明文)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14日委託青平台董事長鄭麗君登記參選黨主席,並發表聲明公開4面向工作內容,綠營評估黨務系統以及2024總統大選確定「定於一尊」。值得關注的是,多名英系公職紛紛透過臉書發布「挺賴」文章,包括英系要角、立委陳明文、羅致政、王美惠、劉櫂豪、吳玉琴、莊瑞雄、跨縣市市議員劉耀仁、黃俊哲、張嘉玲等人都紛紛貼出圖卡文宣,表態全力支持賴清德參選。

鄭麗君今天上午前往中央黨部,為新系的賴清德領表登記參選黨主席,會後並發表簡短談話指,賴清德盼重整旗鼓協助穩定政局、深刻檢討贏回人民的信任、廣納人才引領創新進步、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繁榮,要讓民進黨成為更值得人民信賴、託付的政黨,持續壯大台灣。

對於賴清德參選,陳明文在臉書說,「唯一支持賴清德競選民進黨主席,期盼賴副總統承擔重任,帶領我們民進黨所有同志持續前進,祝福清德ㄟ心想事成!」羅致政也說,「在民進黨最艱難的時刻,主席人選需要有承擔的勇氣與能力,全力支持賴清德競選民進黨主席!期盼賴副總統帶領全黨繼續捍衛台灣主權及民主價值,讓民進黨再起,贏下2024關鍵一戰!」

另一方面,派系屬性為綠色友誼連線的立委何志偉今天一早就發文稱,賴清德是民進黨當前擔任黨主席最好的人選,全黨一致團結力挺賴清德,檢討、改革、團結、贏得信賴是民進黨未來最重要的任務;賴清德子弟兵、新系立委郭國文也表示,提醒黨員們黨費記得繳、明年1月15日要空下來,全力支持賴清德成為民進黨主席。

▲▼全台英系公職串連發文挺賴。(圖/翻攝自Facebook)

▲全台英系公職串連發文挺賴。(圖/翻攝自Facebook/莊瑞雄)

▲▼全台英系公職串連發文挺賴。(圖/翻攝自Facebook)

▲全台英系公職串連發文挺賴。(圖/翻攝自Facebook/黃俊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