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約一日女友逛耶誕城!赴約驚見「買一送一」 他當場崩潰了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圖/記者蔡玟君攝)

▲許多人會到耶誕城感受聖誕氣氛。(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聖誕節是年末最讓人期待的節日之一,不少人會到新北耶誕城度過。一名網友想和異性一起逛耶誕城,就上網找了「一日女友」體驗戀愛的感覺,沒想到對方竟然帶了「小惡魔」同行,讓他整趟出遊都被破壞,不禁感嘆「都已經花錢了,我這小小的願望居然這麼難以實現嗎?」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想要找女生一起去逛耶誕城,但在交友軟體上都沒有找到適合的伴侶,只好約「一日女友」花錢買快樂,所幸最後順利找到人一起去逛,還約好要一起看告五人。由於很久沒有約會,他當天提前10分鐘就抵達,這時發現有一個女生牽著小女孩走過來,原以為對方要問路,沒想到竟是自己的一日女友,「她說是姪女,但這小女孩都叫她媽媽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下相當錯愕又傻眼,但因為不甘心浪費錢,所以還是認命和對方一起逛,不過傻眼的是,「帶懂事聽話的小孩就算了,帶這什麼惡魔,不是喊累想回家,就是一直要尿尿拉屎」,一點浪漫戀愛的感覺都沒有。他也說對方年僅24歲就當單親媽媽,生活應該很辛苦,但他今年好不容易從台東北上到台北生活,想要和漂亮妹子一起浪漫逛耶誕城,沒想到花錢後,願望仍無法實現,最後還因為小孩說肚子痛,讓他連告五人都沒聽到,為此十分崩潰。

▲▼。(圖/翻攝自Dcard)

▲妹子帶「小惡魔」同行。(圖/翻攝自Dcard)

不少人看到原PO的境遇後,紛紛表示「真的很衰小,打壞了一天的心情,給你拍拍」、「這算一種詐騙嗎」、「免費升級爹地方案」、「這種買一送一先不要」、「雷到炸裂,我的話一定當場放鳥」、「花錢還帶小孩,退錢了吧」、「這些人就是看你們好欺負,才敢這樣搞還收錢」、「太神啦,一日人妻還附帶拖油瓶」、「這不算約會吧…感覺對方也沒怎麼打扮,是出來找單純男賺註冊費的吧哈哈,對方感覺很賺啊,還能讓小孩體驗一日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