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機車車主心痛自白 明明只是小刮傷維修費就破萬!?

▲▼         國泰    。(圖/pixabay)

▲電動機車和燃油機車一樣,保險公司陸續推出更加完整的保障。(圖/pixabay)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好想買一台機車,到底該買電動機車還是燃油機車?民眾最在意價格問題及車身重量,尤其是最怕發生停在機車格中拉不出來的囧境,電動機車主打輕量化,大眾都能輕鬆駕馭且能節省油費,為了吸引更多人換購電動機車,中央與地方政府也推出各項補助方案,像是台北市民、新北市民與桃園市民購車最高可省下2萬7300元,對於想要淘汰家中老舊燃油機車的民眾來說,換購電動機車是精打細算後的最佳選擇。

為愛車加保車體險 減輕荷包損失

燃油機車在每一間機車行都能修,零件也有許多副廠產品可選,價格相對有彈性。但電動車若發生車碰車事故,維修都必須進原廠,且零件單價高,像是車頭燈、車殼都要價不菲,維修費隨便估一估都破萬,也有許多民眾擔心愛車停在機車格被竊,這時若有加保車體險,就能囊括上述保障,讓電動車主們大大減少荷包損失!

現在其實電動機車和燃油機車一樣,陸續推出更加完整的保障,而疫情期間帶動了網路經濟的發展,全家人的大小事「上網」都能解決,省去舟車勞頓的交通時間。國泰產險也因應網路趨勢,為電動車主推出便利的線上投保方式,並提供以下保障:

1. 車碰車事故維修費保額,最高可補償6萬

2. 車禍因火災事故毀損修理費,最高可補償6萬

3. 電動車整台車或零件遭竊的損失費用,最高可補償6萬

4 車子若被偷的尋找期間,每日通勤費用補貼300元,最高給付30日

只要上傳所需資料就能快速完保,不受上下班時間的限制,官網24小時都能試算投保,除了降低接觸風險、節能減碳做環保之外,更不用專程請假跑一趟保險公司,即可為愛車提供完整保障,省時省力超有效率。

▲▼       國泰      。(圖/業者)

▲國泰產險針對電動車族新推出的電動機車險,提供懶人包清楚列出保障內容。(圖/國泰產險提供)

►電動機車車主必做功課!A到也不心痛,讓車體險守護你的荷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