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乩童掌摑女信徒「記者會開定了」 太玄宮明還原事件

▲苗栗頭份太玄宮。(圖/翻攝自臉書)

▲苗栗頭份太玄宮乩身掌摑女信徒,引發外界輿論。(圖/翻攝自臉書/太玄宮,下同)

記者蔡文淵、柯沛辰/苗栗報導

苗栗頭份太玄宮近日舉辦廟會活動,不料墨龍中壇元帥起乩降駕時,突然掌摑女性工作人員,引發外界輿論。對此,頭份太玄宮13日晚間發出最新聲明,稱周三(14日)下午3點將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召開記者會說明。

太玄宮表示,YouTube頻道及新聞媒體報導所謂「乩身打信徒」的影片並非事實,是透過拍攝角度用聳動標題及誇大不實的文字,且未經本宮同意上傳,已侵犯相關人員肖像權,並造成困擾,若網友隨意謾罵批評,將蒐集相關事證,訴諸法律行動。

太玄宮指出,目前此案已委託律師處理,而本宮14日(三)下午3點也將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召開記者會說明,還原整起事件始末,歡迎關心本事件者關注此次記者會,「切勿再自行臆測及散播不實言論。」

▲▼             。(圖/翻攝太玄宮臉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