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沒出軌「卻超愛誇其他女生」 普妹有疙瘩:該怎麼調適?

滑手機,兩性,單身,魯蛇。(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哀怨表示,男友經常會在她面前,誇獎其他女生漂亮、身材好,卻從來沒讚美過她,雖然她自知長相普通,但心裡仍不是滋味,苦惱直呼「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事,要如何調適心情?」

女網友在Dcard緩緩說道,「平常男友都會誇別的女生漂亮,像是五官精緻、身材比例好,不用化妝的那種美女,而他都沒有誇過我,雖然我本來也就不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男友和朋友練球,哥們女友都會到場,又正好是那種天生的美女,結果男友回家就會興致高昂地分享,那位妹子做了什麼好笑的事情,並用「很傻」、「很呆」等詞彙形容對方。

她直言,「感覺他去練球都在注意別人的女朋友,雖然實際上沒有做什麼背叛我的事,但心裡總感覺不太舒服,想請問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事,要如何調適心情?」

▲▼夏天,穿著清涼,美女,靚妹。(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這誰都會不舒服好嗎?妳也每天跟他講,誰誰誰很帥很暖,看他情緒會怎樣」、「有點不太在乎妳的感受」、「請分手,後續不知道會不會更痛苦」、「就白目,直接分」、「妳就說那個誰誰誰的男朋友真好,又帥又貼心,還不會整天拿女朋友跟別人比較」、「為什麼是調適心情,而不是好好跟他溝通,妳不喜歡這樣?不過這種男生還是儘早分,還一直看兄弟的女朋友,如果是我就故意跟他朋友說,讓他難堪」、「真的沒在尊重的欸」、「感覺心思已經不在妳身上了,好像是說說而已,但可能是在等妳說分手」。

也有人中肯建議,「認真地告訴他,這樣讓妳很不舒服,若角色對調,換妳整天說別人的男友多帥、多暖、多貼心,看他是什麼感想?將心比心,若他說他覺得沒差,妳就實作給他看,看是不是真的沒差,我不信有人可以接受。」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