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正副議長選舉...對決國民黨「周盧配」 李世斌:盡力而為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爭取連任議長            。(圖/取自周典論臉書)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爭取連任下屆議長 。(圖/取自周典論臉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議會下屆議長選舉,國民黨現任議長周典論再度與現任副議長盧文瑞搭配競選連任,而民進黨則推出李世斌與許展維搭配參選,由於兩黨黨籍議員均未過半,而無黨籍議員因為擁有23席,將成為藍綠雙方爭取的目標。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爭取連任議長            。(圖/取自周典論臉書)

▲民進黨團推荐李世斌參選議長。(取自李世斌臉書)

連任成功的民進黨籍縣議員洪明江日前發表聲明,指「九合一地方公職大選落幕,屏東縣議員席次分布,無黨籍23席占最多數、國民黨19席,民進黨13席。屏東縣議會民進黨唯有自己先團結,才能凝聚共識,推動議會改革。國民黨席次並未過半,本黨沒有避戰的理由,而且目前本黨執政的縣市,均有正面迎戰的準備,因此本人強烈建議,民進黨團應推出正副議長人選,團結本黨議員,展現執政黨的氣勢,以凝聚朝野共識,共創府會新格局,才能不負選民所託」。

因此現任議長周典論搭配現任副議長盧文瑞雖積極爭取連任,但民進黨也於日前經黨團會議通過推荐李世斌搭配許展維競選正副議長。

李世斌表示,黨團日前推荐他與許展維搭當參選正副議長,基於政黨政治,仍盡力而為,扭轉社會觀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