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奪冠率出爐!阿根廷37%排第一 對克羅埃西亞「0比0進入PK」

▲世足四強。(組圖/路透)

▲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克羅埃西亞莫德里奇(Luka Modric)、摩洛哥哈基米(Achraf Hakimi)、法國與姆巴佩(Kylian Mbappe)。(組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邁入最後4場比賽,根據超級電腦預測,阿根廷依舊是奪冠大熱門,獲勝機率達37%,且對戰克羅埃西亞的準決賽中,外國網站預測,仍會以加時賽0比0進入PK賽。

根據「FiveThirtyEight」網站預測的最新勝率,阿根廷仍是本屆世足的冠軍熱門,闖入決賽機率達64%,奪冠機率達37%;尋求衛冕冠軍的法國,打進決賽的機率為66%,獲勝機率為35%,略低於阿根廷。同樣晉級4強的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奪冠機率則分別為16%與13%。

▲▼世足勝率。(圖/取自FiveThirtyEight)

▲世足勝率。(圖/取自FiveThirtyEight)

外國網站預測,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的比賽中,很有可能以0比0進入PK賽,而阿根廷勝出機率較高;另外從賠率來看,阿根廷為1.77,克羅埃西亞則為4.80。另外在法國可能以1比0擊敗摩洛哥,法國賠率為1.51,摩洛哥為6.71。

除此之外,在晉級4支隊伍中,法國隊的身價最高,達到10.32億歐元,其次是阿根廷的6.45億歐元、克羅埃西亞的3.77億歐元,而首次踢入4強的摩洛哥,身價僅2.41億歐元,幾乎僅是法國的五分之一。

►摩洛哥海外球員立功! 航空公司:準決賽前「加開30航班」飛卡達
►C羅發文2300萬人按讚!姆巴佩「留3符號」致意 詹皇、魔獸也力挺
►梅西作夢也會笑!世足決賽奪冠機率出爐 阿根廷「高居第一」

▲▼ 2022卡達世足賽4強。(圖/ETtoday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