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旬老夫婦「鎚殺」臥床女兒 「拄著拐杖」被警方帶走

▲▼七旬老夫婦疑「鎚殺」臥床女兒 「拄著拐杖」被警方帶走。(圖/翻攝文匯報)

▲老夫婦被警方帶走。(圖/翻攝文匯報)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黃大仙慈樂邨11日凌晨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對70多歲的老夫婦疑不堪長期照護壓力,以鐵鎚殺害47歲長期臥床的女兒。

根據港媒報導,當天凌晨1時多,警方接獲一名74歲女子報案,稱自己用鐵鎚殺害了女兒。警員與救護員到場以後,發現47歲的女傷者昏迷倒臥客廳內,頭部與頸部受傷,送醫證實已死亡。

▼警方在現場發現鐵鎚及血衣。(圖/翻攝文匯報)

▲▼七旬老夫婦疑「鎚殺」臥床女兒 「拄著拐杖」被警方帶走。(圖/翻攝文匯報)

警方表示,根據初步調查,死者疑似被人以硬物襲擊,案件列作謀殺,目前,死者74歲的母親與78歲的父親因涉案被捕。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老婦被警方帶走時,手上還拄著拐杖。另外,警方也在現場發現了鐵鎚與染血的衣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