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結婚寄喜帖!他見新娘名字震驚…曝18年前秘密:是我初戀女友

▲喜宴,婚宴,晚宴,尾牙,聚餐,派對,party。(圖/CFP)

▲原PO小舅舅要結婚了。(示意圖/CF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家人結婚是一件喜事,但沒想到竟有意外插曲。一名網友表示,舅舅近來要結婚了,沒想到他看了一眼喜帖,發現新娘的名字非常眼熟,了解之後才知道對方是自己的初戀女友,覺得相當震驚,但媽媽認為2人的事已經是過去式,不用再拘泥於先前的感情了。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臉書「靠北女友2.0」發文表示,他今年34歲、曾交過3個女友,近來舅舅準備要結婚,希望他可以幫忙開車,他也答應了,但仔細看了一眼喜帖之後才發現,新娘的名字竟然和他的初戀女友一模一樣。他見狀急忙詢問媽媽說,「妳知道女生幾歲嗎?」才知道對方真的是自己的前女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看舅舅的喜帖發現新娘是初戀女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透露,小舅舅是外公領養來的,當年因為家中沒有男丁,就從親戚家中抱回一個男孩,所以小舅舅的年紀只大他一歲。但沒想到的是,對方現在娶的新娘竟然是他的初戀女友,「當年是我甩了人家,交往一年就喜歡上同班另一個同學,還把人家吃了才甩了她」。不過媽媽得知此事後,認為都已經是過去式了,他也不禁感嘆「過那麼久了,誰會曉得18年後(初戀)會是我舅媽」。

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拜託不要把這件事告訴舅舅,不然女生在你們家應該會很難做人,當初都甩掉對方了,就不要再繼續糾纏了」、「你有想過小舅內心的陰暗面積嗎」、「就算是初戀又怎樣,女生決定要和舅舅在一起,就默默祝福對方就好了」、「她在報復你啊」。但也有人質疑是創作文,「創作之前能不能先想想邏輯」、「劇情不錯」、「有啦,今天算編得有比較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