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80元朝聖「1家平價火鍋」他驚呆!見自助區推爆:吃不完

▲▼ 小火鍋,換新LOGO(圖/ETtoday資料照)舊圖ID:1469991

▲小火鍋很受台人歡迎。(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人愛吃鍋,不管平價還是精緻鍋物都很受歡迎,尤其是百元小火鍋。就有網友表示,他近日去吃某間小火鍋,只花了180元,發現不僅有吃不完的王子麵、肉燥飯,還有爆米花、飲料可以無限取用,相比另一家後,忍不住直搖頭,「六扇門這樣是給不給其他家活?」話題引發熱議。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以「六扇門一出 平價小火鍋還有哪家能打的」為題問卦,說他花180元點了牛肉南洋咖哩鍋,「就有吃不完的王子麵、肉燥飯,還有爆米花、鬆餅、洋芋片吃到飽,口渴還有汽水機、果汁機、咖啡機任你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不禁想起另外一間百元小火鍋,雖然離他家更近,但對比之下只能直搖頭,「咖啡機牛奶沒了,叫店員補還拖拖拉拉,價格還沒便宜特別多」,認為不管是價錢,或是提供的餐點,都是六扇門大贏,「六扇門這樣是給不給其他家活?」

看到貼文後,就有一票人也認同道,「CP值很高,然後不趕人,可以坐很久」、「六扇門光專業咖啡機就值得了」、「小火鍋價位中最優」、「對我來說,冰淇淋、可樂、王子麵能吃到飽就是好鍋物」、「六扇門真的我這種窮人最愛,麵無限加還有冰淇淋。」

▲▼             。(圖/翻攝自PTT)

▲PTT熱議小火鍋話題。(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看完描述,完全不想去」、「澱粉類吃到飽」、「吃不完的王子麵、肉燥飯……吃一頓下來都肥宅了」、「可是你花50買王子麵,也是吃到吐吧」、「吃東西是要享受,不是在那狂嗑白飯、吃泡麵,要吃泡麵不會回家自己泡喔」、「老家人的最愛,阿公阿嬤碳水塞到飽。」

還有人紛紛力推別間,「12mini屌打」、「南部:五鮮級」、「鍋湯滙也不錯啊,還有冰淇淋機咧!而且還24H營業,半夜吃鍋唯一選擇」、「鍋湯滙CP值蠻高的啊!還24小時,爽吃宵夜」、「那吃8鍋比較好,還有涼麵/飯/冰淇淋吃到飽」、「8鍋持續領先」、「8鍋啊!我家這超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