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排排站…金門警徹夜掃蕩特種場所!設1164支監視器維安

記者林名揚、郭玗潔/金門報導

金門警局昨(10)日晚間9點到今日凌晨,針對酒店、KTV等特種行業場所執行威力掃蕩,還查出一起毒品案正全面查緝中。此次共動員警力50人、衛生局2人及消防局2人。警方表示,已在全縣213處治安要點設置1164支監視器,並廣布車牌辨識系統,能迅速鎖定不法目標,從12月至今已查獲妨害自由、聚眾鬥毆、詐欺等36件犯罪,並逮補4名通緝犯,呼籲不法分子不要心存僥倖。

▲▼金門警方掃蕩酒店。(圖/記者林明揚翻攝)

▲金門警方出動50名警力,到酒店等特種場所進行掃蕩。(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昨(10)日晚上金門縣警察局執行威力掃蕩,針對轄內不良分子易聚集的KTV、電玩店、酒店等特種行業處所,以及易群聚施用毒品或易淪為詐欺集團囚虐之旅(賓)館等治安顧慮場所逐一清查,以區塊封鎖方式,運用巡邏、臨檢及攔檢等勤務,實施高強度威力掃蕩,從昨晚9點開始實施直到今(11)日凌晨結束,總計動員警力50人、衛生局2人及消防局2人。

▲▼金門警方掃蕩酒店。(圖/記者林明揚翻攝)

金門警察局長廖高江表示,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聚集3人以上,施強暴脅迫者,其首謀、下手實施及在場助勢之人均有刑責;如意圖供行使之用而攜帶兇器,或其他危險物品犯之,或因而導致公眾或交通往來之危險,得加重其刑至2分之1。目前警方在全縣213處治安要點已設置1164支監視器,並廣布車牌辨識系統,近年來每當遇到滋事案件,快速反應打擊部隊均能即時鎖定目標,迅速敉平街頭暴力,壓制不法的氣焰,警方呼籲不法分子切勿心存僥倖。

金警強調,從12月至今,已查獲妨害自由2件5人、聚眾鬥毆1件11人、竊盜案1件1人、詐欺案22件61人、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1件1人、通緝犯4人、性騷擾防治法1件1人、公共危險2件2人及傷害案6件6人,警方從五合一選舉查賄制暴及近期的打擊組織犯罪,治安維護是不間斷、持續性的工作,若發現有違法情事一定嚴加究辦、決不寬貸。

▲▼金門警方掃蕩酒店。(圖/記者林明揚翻攝)

▲▼金門警方掃蕩酒店。(圖/記者林明揚翻攝)

▲▼金門警方掃蕩酒店。(圖/記者林明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