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藍勾勾」新訂閱制出爐 iOS版本貴92元

▲推特推出新版的訂閱制度。(圖/取自MacRumors)

▲推特推出新版的訂閱制度。(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Twitter 宣布 Twitter Blue 訂閱選項將於週一重新啟動,預計網站版價格為每月8 美元(約新台幣276元),iOS App每月則為 11 美元(約新台幣338元)。iOS版本貴了92元,iOS 上較高的價格是為了抵消蘋果通過 App Store 抽取15%以上的傭金。

Twitter Blue 訂閱者將在他們的名字旁邊收到一個藍色「勾勾」標記,不過在這之前,用戶需要前提驗證電話號碼並且他們的帳戶通過審核。取得藍勾勾後,用戶可以編輯推文和上傳更高解析度率 1080p 影片,以及具備輕鬆閱讀推文的閱讀器模式。更改用戶名、顯示名稱或個人資料照片的訂閱者將暫時失去藍勾勾標記,在帳戶審查完成後會重新顯示。

上個月因為「藍勾勾」帳戶被用來冒充企業、名人後,Twitter 暫停了新的 Blue 訂閱。獲得藍色複選標記的唯一要求是花費 8 美元。推特還宣布,它將開始用針對企業帳號使用「金色勾勾」來代替原本的「官方」標籤,而針對政府等帳號使用「灰色勾勾」作為標記,這些功能將在本週晚些時候開始推出。

Twitter Blue 的訂閱者也會看到比非訂閱者少 50% 的廣告,能夠發布更長的影片,在回覆、提及和搜索中優先推文,不過這些特權尚未正式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