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包廂臨檢!高雄男護女友飆罵警 裝MAN下場慘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為了隱藏女友是「通緝犯」身份,在警方查證身份時,裝man開槓員警,甚至出言飆髒話,結果自己不但吃上了妨礙公務的官司之外,女友還是露餡。

▲李姓女子在初步清查身份時,刻意隱埋,不過最後還是被揭穿通緝犯身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李姓女子在警方清查身份時刻意隱埋,不過最後還是被揭穿通緝犯身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園分局9、10日連續兩晚執行擴大臨檢勤務,臨檢大寮區一處複合式餐廳一間包廂,員警進入房間內,一對情侶神色詭異,男子要女友離開,但員警堅持查完身份,結果男子開始飆罵髒話,員警提醒他不要再犯。

不過這名女子對於自己的身份刻意隱埋,連生日等個人資料都回答錯誤,所以員警帶回派出所釐清身份,男友陪同前往,許姓女子被查出是詐欺通緝犯,男友「惱羞成怒」又飆出髒話,被依照妨礙公務逮捕移送法辦,許女也依照程序被帶回新北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