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好奇怎贏得大選? 朱立倫:和美日當朋友也希望與對岸和平

▲朱立倫日前到雲林縣出席感恩茶會。(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日前到雲林縣出席感恩茶會。(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6都贏4都獲致良好成績,國際間因此好奇,被民進黨宣稱是賣台政黨的國民黨,到底怎麼贏得選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出席雲林縣感恩茶會時表示,他都跟國際友人解釋,其實國民黨從來都是最愛台灣的政黨,也是最愛和平的政黨,跟美國、日本做好朋友,也希望跟對岸和平。

朱立倫12月8日下午出席雲林縣感恩茶會,他表示很多國際友人問他,民進黨告訴他們國民黨是「賣台政黨」,那怎麼會贏得這次選戰?朱回答,其實國民黨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都是「最愛台灣的政黨」,中華民國是國民黨所創建,台灣過去幾十年的建設包括現在的台積電也是國民黨創辦。

朱立倫續指,大家也都知道,國民黨也是「最愛和平的政黨」,跟美國做好朋友、跟日本做好朋友,也希望跟對岸可以和平。他強調,大家都知道「戰爭是最可怕的,和平是最重要的」,而國民黨會跟中國交流,讓台灣的農民、漁民還有老百姓都可以賺大錢、平平安安,這就是國民黨的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