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男不滿被按喇叭攔車又敲裂玻璃 1次犯3罪...這下慘了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黃姓女子(36歲)6日開車行經鳳山區大明路時,遇到前方一名騎單車的孫姓男子(40歲),因前方施工,孫男向左切,黃女好意的按喇叭提醒,不料卻惹怒孫男,將轎車攔下狂罵,還用拳頭敲打車子的前擋風玻璃,讓黃女嚇壞報警,警方循線逮捕孫男,訊後依恐嚇、強制及毀損移送偵辦。

▲▼鳳山砸車             。(圖/記者陳宏瑞攝)

▲孫姓男子不滿被按喇叭,攔車砸玻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鳳山分局新甲所6日上午11時許接獲報案,指大明路發生交通糾紛,警方到場了解後,原來是孫男騎著單車沿大明路南往北行駛時,疑因前方施工向左切,不滿遭後方同向開車的黃女按喇叭,於是將單車擋在黃女小客車前,把黃女攔下,出言辱罵黃女及欲強開車門要求黃女下車,黃女機警的鎖門,孫男見黃女不下車,便徒手敲擊自小客車前擋風玻璃導致破裂。

▲▼鳳山砸車             。(圖/記者陳宏瑞攝)

▲汽車前擋風玻璃遭敲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事後整個過程的行車記錄器也被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網友也直呼太誇張,建議車主提告。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時孫男已離開,於受理黃女報案後,積極調閱監視器並持續在周遭巡視,迅速於當天下午1時許,在鳳山區新強公園發現孫男,孫男對犯行坦承不諱,認為是黃女「先叭他」,而且還不下車說清楚,才會攔車砸玻璃,警方在訊後依恐嚇、強制及毀損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