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毓蘭批謝欣霓講話不入流 自曝與李德維常遭恐嚇「要請吃子彈」

▲李德為、游毓蘭。(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德維、游毓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昨自爆辦公室助理收到恐嚇電話,對方聲稱「再弄黑道就要開槍」,但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質疑自導自演,不過警方的確在高雄逮捕一名蔡姓男子。對此,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今(8日)表示,利用機會鬥臭國民黨,難怪民進黨會敗選。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8日上午召開「比買機車還便宜 小心 黑槍就在你身邊?」記者會,會中媒體就上述謝欣霓一事詢問游毓蘭。游毓蘭表示,謝欣霓講這些話是錯估形勢,因為她跟立委李德維三不五時就遭狂熱綠粉放話恐嚇,說要請她們吃子彈,所幸最後警方有偵破,對方也被判刑。

游毓蘭說,謝欣霓利用這機會鬥臭國民黨,人民都看在眼裡,像她這樣的前立委現在在國營企業裡坐享高薪,年收幾百萬,卻還講這樣不入流的話,難怪民進黨會敗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