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台東公所女秘書酒駕肇逃拖15天才函送 警:承辦人確診延誤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大武鄉公所秘書張涵薇,上個月17日酒後駕車與任職某國小的女老師所駕車輛發生擦撞,張疑似心虛肇逃,遭警方循線查獲並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1.07MG/L,但承辦員警竟拖了15天才函送;警方5日表示,因承辦人員染疫確診隔離,因此未能即時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台東縣警察局督察長劉清俊對案情進行說明。(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警察局督察長劉清俊對案情進行說明。(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如此離譜的事件遭台東縣議員林參天爆料才曝光,爆料的議員說,公所秘書酒測值高達1.07MG/L,應該以「準現行犯」直接移送,難道警員是等著被關說嗎?十分糟糕。

對此大武分局則表示,大武派出所於17日17時56分獲報大武鄉民族街10號前有路邊停放車輛遭擦撞之交通事故,員警立即前往處理,在途中行經大武鄉民族街29號(大武鄉旅遊服務中心停車場)前發現疑似有肇事車輛。

員警上前查看發現駕駛張姓民眾面有酒容,獨坐駕駛座上,經徵其同意施以呼氣酒精濃度測試,測得呼氣酒精濃度值為每公升1.07MG/L,立即依法偵辦,同時針對肇逃部分依法掣單舉發。

至於為何拖了15天才函送,大武分局表示,承辦人因新冠染疫確診隔離,才未能即時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會依法進行處置。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