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撿屍女客人還偷走2萬3 被害人懇求「手機還我」

▲▼女性,酒醉,撿屍,性侵,床(圖/pixabay)

▲酒店牛郎見女客人喝醉,趁機撿屍性侵還偷走現金手機。(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從事牛郎工作的林姓男子,見1名女客人到店裡消費時喝到爛醉,把她帶到附近旅館開房間,趁機性侵並拿走女客錢包裡的現金2萬3千元,以及手機等財物,女客醒來發現身邊空無一物,懇求林男至少把手機還給她,離開旅館後報案驗傷,台北地檢署2日依妨害性自主等罪起訴林男。

據了解,20多歲的林男在台北知名的M男模會館上班,7月4日,被害女客人一早7、8點就前往點台消費,到了中午歇業時間,女客人仍醉得不醒人事,林男索性把女客人帶去附近中山北路的1間旅館投宿。

沒想到林男見女客人進房又繼續昏睡,竟起色心,直接對女客人性侵得逞,另外搜刮女客人錢包內現金2萬3千元,還想拿走女客人隨身物品,此時女客人逐漸回復意識,懇求林男至少把手機還給她。

雖然女客人最後是和林男一起離開旅館,但女客人隨即向轄區警局報案並驗傷,檢察官根據女客人下體採集到的男性DNA,以及監視器畫面等事證,依妨害性自主以及強盜等罪嫌起訴林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