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明年初內閣改組將不留任?教長回:蘇揆沒有提過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僅守住北港溪以南,儘管蘇揆向蔡英文請辭獲得慰留,但仍傳出內閣明年1月會改組,媒體更報導教育部長潘文忠將不再留任,立委萬美玲今(1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潘文忠是否知道,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提過此事,潘文忠回說,不知道這樣訊息,只關心自己現在能盡到最大力量,蘇院長也沒提過類似題目。

▲▼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蘇揆沒有詢問去留的問題。(圖/記者許敏溶攝)

▲立委質詢時詢問蘇揆是否詢問去職一事,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沒有。(圖/記者許敏溶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今天審議「國民教育法修正草案」案,立委萬美玲在質詢時表示,潘文忠任期已經是歷任教長第二長,但最近不管媒體爆料,或者外傳都甚囂塵上,教育部長要換人,甚至名單都出來,詢問潘文忠是否知道此事,並追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提過此事。

潘文忠則回應,「這部分我確實都不瞭解」,只有看到媒體報導」萬美玲追問,媒體報導都是空穴來風嗎?潘文忠回說,不知道是什麼訊息,我只關心自己現在能盡到最大力量,萬美玲再次確認:「蘇院長沒提過類似題目?」,潘文忠回說:「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