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可怕控制慾!打50通電話洗腦她老公「別再生」:等正緣媳添丁

▲寶寶,嬰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姑姑勸老公不要再生,等正緣媳婦來添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婚後該如何和另一半家人相處,讓不少人感到困擾。一名人妻日前抱怨,婚後一直被老公的小姑姑騷擾,對方還經常尋死,嚇得她急忙在預產期前一周要求搬家。沒想到事後小姑姑還連撥50多通電話,並不停傳訊息試圖洗腦她老公,要求不要再生小孩了,未來要等正緣媳婦來添丁,讓她相當傻眼。

原PO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表示,去年阿嬤過世後,小姑姑的情緒變得很不穩定,家人都盡可能地安撫對方,原PO預產期快到的時候,也說以後小孩子可以給對方帶。不過因為小姑姑經常說自己老了、不行了等話,因此她改口說可以自己顧,沒想到對方卻變臉,隔天還傳來尋死訊息,稱「左右鄰居都知道妳要生,孩子不給我顧就是讓我們顏面盡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小姑姑先前曾有恐怖行徑,因此他們收到訊息當晚就決定要搬家,「雖然故事說起來很荒唐…但我就頂著即將足月的大肚子搬家及整理」。沒想到小姑姑事後還奪命連環Call,狂打50多通電話,認為是她拐走了家中唯一男孫,絕對不會允許她老公搬出去。

▲▼。(圖/翻攝自Facebook/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姑姑狂打電話騷擾。(圖/翻攝自Facebook/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可怕的是,小姑姑還用神明的名義,稱原PO老公的正緣要到37歲才會出現,因此可以多玩2年等待真命天女出現,並要求原PO歸還聘金和金飾。她生產之後,姑姑還傳訊息給她老公說,「小孩不像你」、「不要再跟這女人生孩子,留著等正緣媳婦為我們家添丁」,即使老公幫忙講話,也被姑姑認定是被她洗腦,讓她相當傻眼。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就不要聯絡、不要來往,碰到了就趕快走人」、「看這小姑言論已走火入魔,要趕快送醫治療」、「這人是心裡有病啊,把自己當婆婆了是嗎」、「真是大開眼界,第一次見這樣的人,開闊了我的視野」、「是住海邊嗎?也管太寬了吧」、「她沒資格對你們的婚姻指手劃腳」、「她自己中邪吧!神明才不會介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