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候選人「得票遠超預期」!本人卻開心不起來 原因超逗趣

▲▼投票示意圖。(圖/ETtoday資料照)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里里長候選人關宗瀚希望以0票落選,得票數卻大幅超出預期。(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已經出爐,對於支持者而言幾家歡樂幾家愁。新北市新店區有名里長候選人得票數大超預期,本人卻開心不起來,原因竟然是他希望能夠「零票落選」,刷新地方選舉的紀錄,遺憾的是失敗了。

依據選舉公報內容,新北市新店區中正里的里長關宗瀚雖然參選,但學歷、經歷只有列出「高雄市立五福國中」以及「中華民國國民」這兩項,與其他的候選人相比,無疑是單薄了許多。

▲▼關宗瀚的目標是0票落選,成為地方選舉第一人。(圖/中選會選舉公報)

▲關宗瀚的目標是0票落選,成為地方選舉第一人。點圖可放大。(圖/中選會選舉公報)

更驚奇的是,關宗瀚在政見中寫著,希望大家不要投票給他,而他也不會投票給自己,之所以想參選,是想成為中華民國地方選舉當中,第一個零票的候選人。

令人遺憾的是,投票結果出爐,雖然關宗瀚沒有選上中正里里長,卻得到了161票,得票率5.44%。與心中期望的0票相比,關宗瀚的得票數無疑是大幅超出預期,但沒有符合心中理想的「零票落選」,可能也開心不起來。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