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謝票見民眾舉2看板!感性吐心聲「盼仇恨平息」:願台北更好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其中,台北市長之戰,民進黨的陳時中以43萬4558票輸給當選的國民黨蔣萬安,兩人差距14萬1032票,不過,陳27日上午仍展開12行政區掃街謝票行程,稍早他也在臉書感性發文,除期盼撕裂社會的仇恨能夠平息,更透露希望看到「明天的台北,能夠比今天更好」。

陳時中今天上午展開謝票行程,包括陳建仁、總幹事吳思瑤均與會,今天上午依序走訪北投、士林、內湖、南港、中山、大同等行政區,下午再前往中正、萬華、大安、松山、信義、文山區謝票。不少支持者自發性聚集到競選總部前,為陳加油打氣。

▲▼ 陳時中車掃謝票。(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時中今天上午重回車掃出發地,展開謝票行程。(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圖同)

陳時中2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他帶著十二萬分的感謝心意和團隊的大家,於今日展開台北12區的車掃謝票,沿路上看到為他打氣、鼓勵的市民,有些人臉上掛著祝福的笑容,有些人眼中含著不捨的淚水,無論是哪一張面孔,每一個人都讓他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感動。

陳時中提到,謝票的路上,有兩塊手舉牌令他印象特別深刻,一塊寫著「防疫成績有歷史論斷」,另一塊寫著「前往幸福的路上總是充滿荊棘」。他說,謝票結束,也代表選戰正式落幕,期盼撕裂社會的仇恨能夠平息,「我們的首都與國家台灣必須要放下這些負面氛圍,才有繼續向前走的動力。」

▲▼ 陳時中車掃謝票。(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時中深信,市民都很有智慧,民主也會持續進化,「衷心期盼明天的台北,能夠比今天更好。」

根據台北市長選舉結果,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以57萬5590票勝選,如願入主北市府,民進黨提名的陳時中獲43萬4558票居次飲恨,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獲得34萬2141票。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