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適應發表敗選感言:我的努力不夠 感謝基隆市民支持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今(26日)傍晚,約莫6點30分抵達競選總部,在妻子蔡喬婷的陪同下,向現場的支持者數次深深一鞠躬。蔡適應表示,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以及媒體先進在選戰過程中的報導,他很感謝大家給他鼓勵,他也祝福對手謝國樑,未來四年期盼謝國樑帶著基隆繼續向前行,不要讓基隆走回頭路。

▲蔡適應發表敗選感言:我的努力不夠 感謝基隆市民支持。(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蔡適應在競選團隊的陪同下,躍上戰車展開市區的謝票,感謝基隆市民的支持。(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蔡適應走進競選總部時,首先向支持者一一握手致謝,隨即上台發表演說,蔡適應說,他自己的努力不夠,辜負了市民朋友的期待,沒有其他的理由,所有的競選幹部都非常認真,他也向競選團隊致謝,還有所有支持蔡適應的市民。

蔡適應三度深深向市民朋友鞠躬,蔡適應提到,謝謝每個支持他的朋友,他從基層出身,讓他有機會從助理選上市議員,再從市議員當上立法委員,再到這次參選基隆市長,一路走來他受到市民朋友的栽培,在他人生的路途中他非常的感謝和知足,他和太太再次向市民朋友感謝這段期間的照顧。

最後,蔡適應說到,台灣的民主彌足珍貴,他沒有辦法得到多數的基隆市民支持,他也祝福對手謝國樑,未來四年要帶著基隆繼續向前行,不要讓基隆走回頭路,他也向其他的候選人互相打氣加油、給予祝福,基隆人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