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凌晨想吃拉麵!他一滑超苦惱「外送哥神助攻」 網:5星好評

▲▼foodpanda「加收平台費」引發風波。(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和女友去泡湯,泡完對方表示想吃拉麵,然而搜了一下外送APP,深夜根本找不到日式拉麵,後來他試著在備註欄「許願」,沒想到外送哥神助攻,逗笑情侶倆,而一票網友也留言狂讚,「一定要給5顆星好評!」

網友日前在論壇zuvio提到,「這幾天天氣冷,昨晚跟女友去泡湯,泡完女友說很餓,點名想吃拉麵,看時間已經12點多,打開外送APP滑了一下,這時段附近也只剩生鮮比較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之下,他只好選女友喜歡的味噌口味泡麵,並隨手在備註欄許願,希望包裝能看起來像拉麵外送,「根本沒想過會成真,外送員還真給了小驚喜,更在紙碗上寫拉麵好吃。」

▲女友凌晨想吃拉麵!他一滑超苦惱「外送哥神助攻」 網喊:5星好評。(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zuvio)

▲外送哥拿關東煮的碗,還寫了「拉麵好吃」的字句。(圖/翻攝自zuvio)

最後,原po開心直呼,「收到我們整個噴笑,女友也沒吵吃不到真的拉麵,外送員整個神助攻阿,感恩這位兄弟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讚,「幽默感100+,好適合當外送員」、「超用心的外送員,我想要他跟拉麵一起到」、「看得出來他盡力了」、「這外送員是愛情邱比特嗎」、「感覺泡湯完會餓應該不只是泡湯,不過真的是神助攻」。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