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前之夜散場不到15分鐘…蔡其昌競選旗子出現在垃圾桶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選前之夜最後一場造勢,會後不到15分鐘發現有競選旗子被丟在垃圾桶。(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明天就要投票,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25日晚間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舉行造勢晚會,也是本屆選舉第1000場演說,過程中他一度哽咽落淚,還帶領近萬名支持者高呼「去投票就會贏!」,氣氛令人動容。但激情過後,僅會後不到15分鐘,會場一處廁所卻發現蔡其昌的競選小旗子被丟在垃圾桶裡。

今晚副總統賴清德第10次南下台中為蔡其昌站台,他說蔡其昌用心打拼、勇敢堅持,很欣賞蔡的行動力,相信當選後能讓捷運藍線動工,會展中心4年一定啟用,「如此用心對台中市未來的發展的市長,我們要給他支持,我們肯定蔡其昌的承諾。」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現場湧入近萬名支持者。(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此外,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台中市各區議員候選人、3Q哥也都到場力挺,蔡陣營更特別邀請到網紅「雞排妹」鄭家純,鄭家純說,自盧上任4年過去,台中沒有變得更好,只有更差,聽聞蔡的政策就是要讓台中「動起來」,遂從日本趕回台灣投票,盼明天大家都要出門,投下神聖的一票,支持蔡其昌。

▲▼             。(圖/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

▲蔡陣營邀請到「雞排妹」鄭家純。(圖/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

整個活動過程順利而感人,不過就在散場不久後,記者在會場一處的廁所內,發現一支印有「2號行動派」以及蔡其昌人像的競選小旗子,被丟棄在垃圾桶,對比當時10多分鐘前的慷慨激昂,畫面顯得有些落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