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被約談查賄選 高雄候選人不滿...怒批:選舉奧步連發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林榮昊(左)駁斥自己賄選             。(圖/柯志恩競選總部提供)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林榮昊(左)駁斥賄選 。(圖/柯志恩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選舉進入倒數,檢調單位更是卯足全力查賄,而高雄市議員國民黨籍參選人林榮昊的母親也被傳喚,林榮昊質疑是被人惡意檢舉,在臉書發表心情強調:「昨天又經歷一場擾民的日子,讓大家受驚嚇了」,同時痛批是選舉奧步連發。

高雄市議員國民黨候選人林榮昊的3名工作人員,日前因為賄選被檢調約談,分別被以10萬元及3萬元交保,而林的母親,由於負責發錢給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24日也被檢調單位約談,偵訊後被無保請回。

對於檢方的動作,讓林榮昊很不高興,他解釋被檢調懷疑賄選的原因,因爲他僱用陳姓職員擔任競選總部總務一職,同時支付每月薪資新臺幣3萬6千元,工作內容包含管理競選總部、搬運物資、宣傳拜訪等相關事宜。同時這位陳姓職員為處理宣傳、拜訪相關事務,臨時聘請張姓、林姓、伍姓、高姓等四名兼職工作人員,以3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費用,聘請他們在每週六跟日兩天,負責發傳單、拜訪選民等事宜,為期一個月。

林榮昊強調,這幾個人都是競選總部之工作人員,負責發傳單及拜訪選民之工作,領取的費用都是正常發放之薪資,其中一位工作人員還不具有「原住民」身份,所以也是跟母親一樣,被無保飭回。林榮昊懷疑是遭特定人士惡意檢舉,意圖影響選舉結果使人不當選,根本就是惡劣選風。他強烈指責此舉是意圖使人不當選之手段,不排除聘請律師打算向檢舉人提出違反選罷法之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