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倒數...防選舉奧步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設「英眼部隊」揪不法

▲▼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揪不法。(圖/競總提供)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成立鷹眼部隊揪不法。(圖/競總提供)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大選倒數三天,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嘉玲今(23)日啟動「1126英眼部隊」,邀請所有競選團隊、後援會,希望大家做四個動作,也就是幫忙心目中最理想的候選人拉票、宣傳、固票、監票,她也特別呼籲,民眾一旦發現假訊息、謠言、黑函等立即回報,律師團隊很樂意為大家全權處理,以免奧步影響選舉。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嘉玲提醒,選舉到最後關鍵幾天,各地特別容易有選舉奧步,假消息、黑函、賄選等不法情事,所以她特別請杜孟真律師代表律師團,叮嚀大家一旦發現假訊息、謠言、黑函,大家立即通知總部,律師團會即刻在第一時間來處理。

張嘉玲競選總幹事、前議員林秀惠表示,關鍵時刻很重要,LINE大家都在用,要幫忙把心中的理想候選人告訴親朋好友,不要受到任何的影響,每個人的任務替心目中的候選人,大家一起打就會勝選。

杜孟真律師則說,選舉進入最後緊張期間,會有很多假消息、黑函不法情事出現,有需要的話,大家可以回報張嘉玲競選總部,律師團這邊會第一時間處理及澄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