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清純嫩照」曝光 網一看驚喊「女神級」:意圖使人戀愛!

▲▼蕭美琴今日曝光18歲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蕭美琴)

▲蕭美琴23日曝光18歲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蕭美琴)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關鍵倒數催票階段,許多候選人皆曝光自己的「年輕照片」,呼籲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23日也「跟風」,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的高中畢業照;她表示,18歲那年很天真,但也很認真、熱情地開始接觸國際政治和社會政治正義議題,開啟了一條時而精彩時而崎嶇的熱血政治路。

為刺激選民對「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投」投票意願,蕭美琴今日也「跟風」在臉書曬出自己的高中畢業照,從照片中可見,當時的她五官就十分深邃,淺淺一抹微笑透露出不凡氣質,臉上雖無妝容卻散發出滿滿青春活力。

蕭美琴表示,18歲那年很天真,但也很認真、熱情地開始接觸國際政治和社會政治正義議題,開啟了一條時而精彩時而崎嶇的熱血政治路,社會的進步少不了更多青春理想的衝撞,18歲是讓青年轉大人的年紀,投票權正是關心社會的開始。

照片一出立馬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大讚「18歲到現在還是一樣漂亮」、「好美好清純!意圖使人戀愛」、「美女無誤」、「女神級的」、「沒什麼變」、「現在我把林志玲排在第二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