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候位等超久!小情侶一問傻了 1男1女稱同行「頂替爽吃」

▲男生和女生吃飯,應該主動買單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女方選了家單點式的烤肉店,且還有服務員幫忙烤,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乖乖登記候位,卻被一對男女冒名搶走。(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請不要當一個沒有教養的人!」有女網友日前和男友去餐廳吃飯,店員告知只要等15分鐘左右,但一等卻超過半小時,甚至比兩人晚來的都入場了,納悶一問超傻眼,因為有一對男女聲稱是同行的人,直接頂替原PO的位置。貼文一出,其他人也看傻,「刷新我三觀欸!沒想到居然會有人做這種事。」

「第一次遇到吃飯候位被頂替。」這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現場候位卻被頂替」,說她跟男友一起去吃一間烤肉吃到飽,店員告知要現場等,大約15分鐘就會有位置。可奇怪的是,等了超過半小時不說,比兩人晚來的顧客都入場了,忍不住去詢問,才得知有人早已坐在應屬原PO的位置上,「有一男一女表示是跟我們同行的人,就進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員工為了補償送了兩罐果汁,讓女網友也很無奈,「感覺過程中沒有得到妥善的處理,儘管禮貌的送了兩瓶飲料,但沒有其他作為,那兩位依舊舒坦的吃飽離開。」她理解店員應該也很錯愕,畢竟主因是兩個說謊入座的客人,「我跟男友其實都有點想去找對方理論,但我怕鬧起來就作罷。」

最後,她不禁隔空向冒名顧客喊話,「這種行為嚴格上來說是犯法的,請不要當一個沒有教養的人!」「你們可能真的想趕快進去吃,但排隊應該是身為智慧生物的基本禮儀,說謊更只會顯示出你們的人品有多低下。」也在留言處透露,「男友說,對方是看著訂位單表示那是他們訂的」,讓她氣呼「訂位單怎麼能拿給客人看?上面不都是別人的資訊嗎?」

看到貼文後,不少人紛紛喊扯,「應該要馬上進去一起吃,然後叫他們付錢,因為是對方主動說你們是一起的」、「你們人太好了啦!竟然被兩瓶飲料打發」、「哇!你們沒有進去罵人哦?他們真的超厚臉皮欸」、「店家的確有疏失,賠兩罐飲料超級沒有誠意的,根本是欺負你們年輕」、「看了貼文跟留言後,覺得有這種人真的很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