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歲末年終慢飛天使「十方感恩列車」快閃表演 赴台電台中區處致謝

▲「十方歲末感恩列車」安排慢飛天使於台電服務中心進行快閃表演。(圖/台電台中區營業處提供,下同)

▲「十方歲末感恩列車」安排慢飛天使於台電服務中心進行快閃表演。(圖/台電台中區營業處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時值歲末季節,搭配西洋節「感恩節」,從事「慢飛天使」早療、身障兒職訓的「十方基金會」,帶領身心障礙學生走入社區,進行「十方感恩列車」活動,今天特地安排慢飛天使們前往台電台中區處進行快閃表演,感謝善心企業、志工們一直以來的關懷及支持。

「十方啟能中心」主任游月菊今天上午帶領著10多位「慢飛天使」及工作人員,來到台中自由路上的台電台中區處服務中心,為所有的台電職員、洽公民眾表演2首動聽的歌曲,更帶來親自製作的手工餅乾分享;台中區處長黃明舜在活動後,也帶領同心園地的園丁們為可愛的天使們準備豐富餐點,現場洋溢著幸福的歡笑聲及濃濃的歲末感恩節慶氣氛。

▲「十方歲末感恩列車」安排慢飛天使於台電服務中心進行快閃表演。(圖/台電台中區營業處提供)

游月菊說,希望身心障礙學生藉由本次活動機會表演展現才藝,回饋熱心助人的企業;更重要的是讓慢飛天使們與十方的服務對象有社會融合的機會,與不同社會大眾接觸,以獲得多元的社會文化經驗,促進生活中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台電台中區處長黃明舜也說,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團體、社會大眾關注「十方基金會」及弱勢團體,給予他們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