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快到「一堆人告急喊搶救」!侯漢廷酸:要人救就別從政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晏琳/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各候選人紛紛出招催票,其中最多人打告急牌喊出「搶救」二字。現任台北市議員、新黨籍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人侯漢廷對此不以為然,認為人民救政治人物太荒謬,「要人救就別從政。」

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戰況激烈,要從25名議員候選人選出12席。侯漢廷表示,自己在2018年與今年的選舉都未喊搶救告急,「因為人民救政治人物,太荒謬」,直言不欣賞這種選舉文化。

「人民為什麼要救官員?要人救就別從政。」侯漢廷開酸,新人就算了,老鳥也搶救是否代表愈做愈回去?他認為,理想的政治家要能救民於水火,為自己選情搶救的只是政客。

而盤點第一選區喊出搶救二字的新人,有民進黨籍林延鳳「搶救北區大作戰」、國民黨籍林杏兒「搶救關鍵第四席」、時代力量劉仕傑「搶救劉仕傑手下關鍵一席」等人。

現任議員國民黨籍陳重文「全力搶救絕不分票」、國民黨籍張斯綱「搶救藍軍關鍵一席」、國民黨籍汪志冰「集中選票全力搶救」、無黨籍林瑞圖「無一不搶救!阿圖的戰況亦是膠著」、無黨籍陳政忠「搶救、選情告急」等,也都紛紛喊出搶救二字。


►春風抽取衛生紙110抽x72包 超低價下殺只要1060元!

►防疫看這!無線充電式「酒精噴霧槍」 餐廳、辦公室消毒超實用

►蘭蔻超熱銷小黑瓶「100ml只要2799元」 數量有限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