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5天挺進藍營大票倉拔樁 蔡英文今晚再為黃秀芳站台

▲王惠美及黃秀芳。(圖/競選總部提供)

▲總統蔡英文晚上再度到彰化。(資料圖/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距離投票日僅剩5天,彰化縣長選情激烈,今(21)日一早,角逐連任的藍營縣長王惠美與對手綠營縣長候選人黃秀芳,皆選在鹿港區拜票,下午前副總統陳建仁將陪同掃街、晚上在藍營大票倉鹿港文小五用地造勢,總統將再次站台,展現綠營大團結氣勢,鹿港警方也於今日下午13時至21時實施道路交通管制。

▲王惠美及黃秀芳。(圖/競選總部提供)

選前黃金周剛結束,王惠美及黃秀芳今天清晨隨即馬不停蹄拜票,為贏得勝選作最後衝刺,王惠美站在媽祖路與台17線交叉口路邊,站路口拜票,而黃秀芳也站在民權路&復興路口(中華電信鹿港服務中心),向一早通勤通學的鄉親民眾懇託。蔡英文總統將於今天晚上18時50分至20時45分,前往黃秀芳造勢會場站台,結束後再前往和美新庄代天宮祈福。

▲王惠美及黃秀芳。(圖/競選總部提供)

鹿港警方也於今日下午13時至21時實施道路交通管制,包含鎮內重點路段及縣144線、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171.7K至福興交流道、台7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至福興交流道、鹿工路、鹿工北二路等路段。與秀水鄉新興街等道路沿線(含跨越橋)等路段皆有管制。

▲總統到彰化輔選,鹿港鎮部分路段管制。(圖/鹿港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