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四輪「鬼切」插入!重機急閃自撞護欄 驚悚視角曝光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九線19日傍晚發生一起超車事故,一名重機騎士行經北宜公路20公里處時,因左後方轎車跨雙黃線超車,導致他閃避不及,撞上路邊護欄摔車。事後,後車、騎士的2段行車紀錄器視角陸續曝光,引發網友議論。

根據《記者爆料網》報導,重機騎士表示,當時白色轎車從左後方超車,突然切進車道內,車身距離他的車頭只剩幾公分,所以他立刻向外閃避,不料因此失控撞上前方護欄,當場摔車。

▲▼北宜四輪「鬼切」插入!重機急閃自撞護欄 驚悚視角曝光。(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重機視角可見,白車從重機左側近距離切入。(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北宜四輪「鬼切」插入!重機急閃自撞護欄 驚悚視角曝光。(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第一段後車視角的影片可見,白車起初跟在重機騎士後方,過彎後見地面是單黃虛線,隨即逆向超車,不料才切到對向,地面標線隨即變為雙黃實線,因此白車立刻打方向燈,直接右切進原先車道。

第二段重機視角,則是白車突然從左側近距離切入,騎士不得不向右閃避,但閃避後疑似輾到柏油路與土石的接壤處,導致他整輛車重心不穩,失控撞上正前方的護欄。

▲▼北宜四輪「鬼切」插入!重機急閃自撞護欄 驚悚視角曝光。(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重機閃避後,疑因路緣凹凸不平,失控撞向前方護欄。(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這樣開車很不OK」、「兩輪的線都被蓋掉了」、「轎車硬切」、「雙黃線超車,還疑似超速」、「靠太近有視覺盲區」,但也有人認為「轎車超速時有打方向燈,重機也加速,互不相讓」、「沒碰撞的話有肇責嗎?」

至於詳細肇責歸屬,仍待交通大隊釐清。

▼重機後方行車紀錄器視角。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