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被撞準新娘出院了!相隔172天終回家 「重生日」甜露笑容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準新娘遭移工撞傷案,受傷的陳女相隔172天終於回家了,陳女今(20)日一大早從台中榮總出院,先到沙鹿玉皇殿拜拜才回家,家人準備火爐、豬腳麵線讓陳女去去霉運,弟弟則在一旁緊緊牽著姊姊,一家人準備豐盛午餐慶祝,陳女媽媽開心地說「家裡現在人氣很旺,大家都回來幫她慶祝重生日、團圓!」

▲▼台中準新娘案,陳女出院回家。(圖/家屬提供)

▲台中準新娘案,陳女相隔172天終於出院回家,後續仍需要慢慢復健才能完全康復。(圖/家屬提供)

陳女穿著過往最愛的時尚白黑上衣、牛仔褲,看上去精神相當不錯,一下車就對著鏡頭揮揮手,露出甜美笑容,大家開心地喊「歡迎回家」,無不替陳女開心。陳母先前透露,女兒遇到車禍時,家裡剛好有小寶寶出生,但因為女兒的事情,時隔近半年仍無法看到小孫子,女兒出院時,一定要好好慶祝一家團圓的日子。

▲▼台中準新娘案,陳女出院回家。(圖/家屬提供)

▲陳女回家後,家人準備火爐、豬腳麵線讓她去去霉運。(圖/家屬提供)

回顧整起案件,6月2日陳女下班時,騎車行經台中龍井,遭阮姓移工闖紅燈撞上,阮與車上5名乘客馬上棄車落跑,未上前關心遭撞的陳女,陳女重傷昏迷,差點就成為植物人,所幸奇蹟發生,陳女甦醒後在4個月內能行走、溝通,但仍有漫長的復健之路要走。

台中地院在10月底對阮男做出判決,判處1年6個月,審判長認為魏威至認為,阮男造成有陳女傷勢嚴重,甚至於肇事後,竟未留於現場對傷者施以救護、採取必要安全措施,即逕行離去,顯然缺乏尊重其他用路人生命安全之觀念。

陳母則說「很輕了」,女兒至今還在為了傷勢努力,他只要關1年6個月就可以回去;阮說沒有錢,求償無門,陳女一家人工作也受影響,拿出老本花了至少100萬,很擔心後續的費用該怎麼辦。陳母也認為「最在意就是政府至今沒有改善措施,逃逸移工問題也好像沒看到,政府始終沒有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