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金周!劉櫂豪車隊掃街拜票 先到大武達仁...再衝海岸縱谷

▲劉櫂豪競選車隊今天下午到太麻里及金峰鄉掃街拜票。(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劉櫂豪競選車隊今天下午到太麻里及金峰鄉掃街拜票。(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衝刺,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19日前往太麻里鄉及金峰鄉掃街,20日再前往大武鄉及達仁鄉,21日前往東海岸、22日前往縱谷地區。

劉櫂豪表示,連日來台東市區、卑南鄉以及東河鄉車隊掃街,許多鄉親聽到鞭炮聲都熱情揮舞旗幟,或高舉3號OK手勢,也有鄉親熱情與劉櫂豪握手致意,讓他感受到鼓舞與溫暖,而劉櫂豪社群群組更是湧入大量拍照、支持的留言。

劉櫂豪提到,尤其18日前往卑南鄉泰安、利嘉及達魯瑪克掃街,許多鄉親熱情相挺,尤其看到許多店家老闆及顧客,特別放下手邊工作揮舞旗幟在路邊熱情招手,劉櫂豪感到非常溫暖與鼓舞。也呼籲在外地的台東子弟返鄉投票,我們盼望大家一起完成這個重要使命,翻轉政治讓我們一起造好色彩繽紛的新台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