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2虎尾深秋美人宴」 連三周建成路再現浪漫

▲「2022虎尾深秋美人宴」今11月19日至12月4日連續三個週末粉紅登場。(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2022虎尾深秋美人宴」今年11月19日至12月4日連續三個周末粉紅登場。(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虎尾鎮建成路上,綿延兩公里長綻放璀璨浪漫氛圍的美人樹,虎尾鎮公所每年於此規劃活動,是鄉親最期待的。今年「虎尾深秋美人宴活動」自11月19日至12月4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舉辦,燈光秀為17時至22時,期間限定虎尾版櫻花大道,唯美風景、浪漫再現。

吸引全國民眾前來賞花、朝聖,提升虎尾觀光旅遊熱度,不用出國就彷彿漫步在日本,「2022虎尾深秋美人宴」今年11月19日至12月4日連續三個周末粉紅登場,白天賞花假日逛市集看表演。

今年主打日式主題氛圍,以日式鳥居造型的迎賓美人樹之門,家喻戶曉的日式鯉魚旗及「2022虎尾深秋美人宴活動」限定專屬吉祥物「虎福神」,象徵守護遊客,活動期間還有花樹下音樂饗宴、日式市集、和服扮裝體驗、緣日祈福拍照區以及打卡活動,漫遊在花瓣翩翩的大道,聆聽優美的歌聲,沉浸式的日式風格活動,彷彿置身日本祈福祭典。

虎尾鎮長丁學忠表示,日落後的虎尾美人樹大道,透過燈光亮化成為最美秋櫻隧道,於浪漫的粉紅花樹中取景拍攝美照,歡迎各地鄉親及全國美人兒來虎尾,白天賞花、逛假日市集、晚上欣賞璨燗燈光秀,一同欣賞虎尾在地美景,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美人樹花季。

虎尾鎮公所說明,於活動期間每日下午5點至晚上10點特別設置夜間燈光,將美人樹做動態投影以及「Q 版美人花仙子」,讓遊客在夜晚也能感受美人花盛開的氛圍,且每晚7點至9點 每30分鐘有展出5分鐘璀璨燈光秀,以音樂結合燈光表演,營造美人樹大道夜晚熱鬧氣氛。

▲「2022虎尾深秋美人宴」今11月19日至12月4日連續三個週末粉紅登場。(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2022虎尾深秋美人宴」今年11月19日至12月4日連續三個周末粉紅登場。(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1票2千元!雲林台西鄉傳賄選 候選人10萬交保「樁腳收押禁見」

►北港媽祖首次遶境雲林 「水陸普度大齋勝會」20鄉鎮駐駕祈福

►雲林古坑台西紛傳賄選! 1票1千元...村長及74歲樁腳收押禁見

►順向1.5K...逆向只要50米 「以為我騎錯」民眾上班遭違規車海包圍

►西螺福興宮笨港會香圓滿 賴清德洗塵大典敬獻珠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