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逝世7月…父哽咽:感覺他沒有離開 216秒催淚片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年僅2歲的男童恩恩,今年4月19日染疫不幸離世,恩恩爸控訴救護流程有問題,「本想著恩恩兩歲了,走路的步伐也穩定了,可以去公園練習滑步車,沒想到這一切被81分鐘的救護車按下了停止鍵!」如今恩恩過世滿7個月,恩恩爸在19日發布長達216秒的影片並哽咽說,「感覺恩恩不曾離開。」

▲▼恩恩爸。(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至今還在追求真相。(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說:「每個月的19號總是讓我感傷,恩恩已經當小天使七個月了,時間過的好快,但我不曾感覺恩恩離開我的身邊!每天,我依然會為恩恩洗滌他的小水壺,每晚睡前我總是會看著恩恩的照片,和他說晚安!並抱著恩恩的睡衣入睡每個早晨,我總是會和印有恩恩的抱枕說早安,每天開車出門前,我總會呼喊恩恩乖乖坐好汽座,一起陪爸鼻上班,因為這些是恩恩和我的連結,永遠不會斷!藉著這個影片永遠的懷念恩恩…恩恩,爸鼻愛你。」

▲▼恩恩。(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影片中重現恩恩媽報案的錄音檔,絕望地說恩恩眼睛上吊。(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除了思念恩恩的言語,恩恩爸還在影片中重現當時報案的電話錄音,恩恩媽急促地跟消防隊表示恩恩確診,但是衛生單位的電話都打不通!後來消防員再次聯繫恩恩媽並詢問地址,恩恩媽在電話中絕望地說,「你們剛剛有說要派車來,我想請問現在小朋友眼睛上吊…」

▲▼恩恩爸。(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在公園中對著木馬發呆,回憶恩恩的身影。(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送醫的六天後,2022年4月19日凌晨3點,隔離病房護理師請恩恩爸等家屬穿好隔離衣,到病房陪伴恩恩走最後一程…恩恩爸最後表示,全家遭政府冷漠暴力對待,政府想極力掩蓋這件事,「我們悲戚,因為我們始終等不到一個真相。」

▼恩恩爸傷心又憤怒。(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