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500盒砂鍋魚頭禮盒賄選 「林聰明」執行長訝異:要訂很多次

記者翁伊森、翁子皓/嘉義報導

新北地檢署昨(17)日查獲1名唐姓男子涉花公司公款,購買500盒的林聰明砂鍋魚頭禮盒,私下送給板橋區埔墘地區里鄰長,藉此幫當地選區1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賄選。林聰明砂鍋魚頭執行長林佳慧稍早表示,她感到很驚訝,500盒禮盒需要用心訂很多次,此外,她感謝民眾支持,但強調不要把禮盒拿去賄選。

▲▼對於禮盒被拿去賄選,林聰明砂鍋魚頭執行長林佳慧稍早出面回應。(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對於禮盒被拿去賄選,林聰明砂鍋魚頭執行長林佳慧稍早出面回應。(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檢方接獲線報指出,唐男涉嫌用來賄選的禮物,是網路市價每盒含運999元的嘉義知名美食林聰明砂鍋魚頭,但唐男不是花自己的錢,而是挪用公司公款下單,共買500盒,主要送給板橋區埔墘地區的里、鄰長,明白請託收禮者投票支持。

對此,林聰明砂鍋魚頭執行長林佳慧表示,她聽到這個消息時,第一時間感到很驚訝,訝異怎麼有人能夠訂購到那麼多,因為禮盒每次訂購的上限為80盒,要累積到500盒,需要很用心訂購好幾次才行。

林佳慧還說,無法預測客人的送禮的需求為何,呼籲民眾「送禮送到心坎裡」,不過要用正確的方式,希望大家不要賄選,也希望林聰明的禮盒,能讓大家吃的開心,也吃得安心。

▲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圖/記者陳俊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