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女戀劈腿鬧人命!新竹19歲妹遭痛毆囚虐致死 主嫌是女上兵

記者黃宥寧/新竹報導

出氣鬧出人命!新竹湖口鄉19歲鄭姓女子因感情糾紛,遭前女友夥同現任女友及3名友人囚禁施暴,葉姓友人因聯繫不到鄭女,前往其住家查看,驚見她身體已發黑倒臥在地無呼吸心跳。5名涉案女子被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意外曝光田姓女嫌身分,竟是陸軍第6軍團裝甲584旅聯兵一營機步連上兵,新竹地院16日開羈押庭,認5人有勾串逃亡等,裁定羈押禁見。

警方指出,11月14日接獲葉姓民眾報案,稱因與鄭女多日未見且聯絡不到人,於是與鄭女共同友人聯繫前往湖口鄉中山路一處住宅想找她,豈料到場後發現鄭女身體發黑倒臥在地,通知119救護人員到場救護後,發現已無呼吸心跳,隨後報警處理,警方迅速在當日將5名19歲至31歲涉嫌女子通知到案。

據悉,死者鄭女與5嫌為朋友關係,主嫌田女意外發現楊姓女友的前女友鄭女,跟楊女交往時劈腿,為了要替楊女出氣,10日找來3名女同志友人討公道,並到鄭女租屋處想講個明白。

▼田女不滿現任楊姓女友過去疑被鄭女劈腿,憤而另撂3名友人將人囚禁施虐致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疑口角糾紛施暴致死 新湖警火速逮嫌移送偵辦。(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豈料談判過程,雙方爆發口角,田女一時失控,拿鐵棍朝鄭女身上毆打,並將鄭女囚禁在屋內,其他涉案人加入施暴後離去,鄭女慘遭囚禁又被眾人施暴,最後因傷勢過重身亡。

警方訊後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認5嫌涉傷害致死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16日法院開羈押庭,認5人恐有逃亡之虞、勾串證人等裁定田女等人羈押禁見,並收押到新竹看守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