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兒站陽台吸安恍神 母報警求他認罪...淚曝染毒7年沒工作

▲▼獨子吸毒站陽台恍神,辛酸母報警滅毒。(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獨子吸毒站陽台恍神,母大義滅親報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日前接獲一名洪姓婦人報案,稱「兒子吸毒站陽台恍神,請警察抓人」,員警到場時,見28歲許姓男子神情恍惚、自言自語,警方詢問後,他更央求不要送法院。洪婦心酸曝,兒子已經染毒7年無法工作,這次鼓起勇氣大義滅親報警,就是希望他能去獄中勒戒。

三民二民族所警員李宗翰、謝亞璇17日下午3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時,獲報洪姓婦人稱「兒子吸毒站陽台恍神,請警察抓人」。

▲▼獨子吸毒站陽台恍神,辛酸母報警滅毒。(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許男媽媽見兒子染毒7年,都無法工作,這次鼓起勇氣報案,希望他能去獄中勒戒。(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獨子吸毒站陽台恍神,辛酸母報警滅毒。(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警方迅速抵達三民區建興路住宅五樓陽台時,只見許男臉上神情恍惚、自言自語,面對警方詢問後,還頻頻央求不要送法院。據了解,許男媽媽洪婦見兒子染毒7年,都無法工作,這次鼓起勇氣報案,希望他能去獄中勒戒,在場也大義滅親懇求兒子認罪。

許男之後才從口袋拿出一小包剩餘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0.71公克),警方即當場逮捕許嫌並查扣罪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