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白大咖都是「鱸鰻招待所」座上賓 黃國昌斥:別以為可含糊帶過

黃國昌專訪(圖/資料照)

▲前立委黃國昌。(圖/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涉及PG Talk鉅額洗錢案潛逃的富商郭哲敏(小明),傳他在台北市信義區、內湖區的私人招待所常有高官名流出入,媒體17日更披露其中政壇大咖名單,驚見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對此,前立委黃國昌痛批,政治人物應該與黑金劃清界線,「這不是黨派的問題,而是是非的問題!」

媒體報導,涉犯洗錢罪逃亡出境的主嫌郭哲敏,與角頭「鱸鰻」也是過去主導職棒假球案的林秉文,在松勤街88號的招待所,除了招待過警大校長陳檡文外,包括柯文哲、林為洲都曾受邀至此赴宴。而鄭文燦、卓榮泰、蔡壁如,也曾受邀至郭哲敏位於內湖的另一處招待所。

黃國昌質疑,究竟還有誰是黑金招待所的座上賓?這些被點名的政治人物,都應該出面說清楚,接受誰的邀請,席間又談了些什麼,不要以為可以含糊帶過,政治人物應該與黑金劃清界線,這不是黨派的問題,而是是非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