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舫亘代夫掃街拉票! 蔣萬安笑:她好像比我還受歡迎

▲▼  蔣萬安今上午赴內湖路口拜票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今上午赴內湖路口拜票。(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10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6)日依舊排滿拜票掃街行程,媒體問到,最後階段要如何規劃選戰策略?是否增加催票方式?蔣表示,這幾天都有派太太石舫亘分進合擊,他也笑稱,太太竟然比他還受歡迎,很多民眾看到她也很熱情,很謝謝太太,同時表示也會拼搏到最後。

蔣萬安今(16)上午赴內湖路口拜票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日前宣布,募款到9870萬元,因此將政治獻金專戶關閉,蔣萬安回應,關閉專戶是既定規劃,今日剛好進入選舉倒數10天,蔣辦也將正式關閉政治獻金專戶。

至於選戰倒數,會如何衝刺?蔣萬安強調,會把握最後機會,握緊每雙手,今天一早去大湖公園拜會晨運民眾,接著也安排3個市場拜會,每天10幾個行程,就是希望可以見到更多民眾。

蔣萬安也笑說,謝謝太太這幾天當分身幫他掃街、拜票,結果很多媒體跟幕僚都跟他說,石舫亘竟然比他還受歡迎,民眾看到石舫亘也比看到蔣熱情,自己也將積極拼搏到最後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