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丟臉!搭小黃「不戴罩」被勸要輸贏 司機1招直接KO他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深夜發生街頭暴力事件!一名小黃計程車司機因為提醒乘客要戴口罩,結果引發對方3人不滿,不但在車內發生激烈拉扯,最後司機停在路邊跟對方理論,還被扯衣領推擠,最後小黃司機只好拿出辣椒水噴灑。

▲一名小黃司機因為勸乘客戴口罩,結果引發街頭暴力,他只好拿出辣椒水反抗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小黃司機因為勸乘客戴口罩,結果引發街頭暴力,他只好拿出辣椒水反抗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表示這起案件發生在15日的凌晨,一名39歲的張姓計程車司機在旗楠路載到3名乘客,乘客都已經有了酒意,其中一名65歲的林姓乘客沒有戴口罩,被張姓司機規勸,其他同行的另一名70歲的陳姓乘客不滿在車內開罵還有拉扯,所以張姓計程車司機就把車停在路邊,結果雙方一下車之後,林姓乘客還動手推打司機,甚至還拉衣領,張姓司機拿出辣椒水反擊,同時打電話報警。

▲一名小黃司機因為勸乘客戴口罩,結果引發街頭暴力,他只好拿出辣椒水反抗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涉嫌攻擊司機的林姓乘客被噴辣椒水後,眼睛疼痛倒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抵達現場發現有林姓乘客因為被噴了辣椒水痛苦不堪,躺在地上。救護車抵達現場初步查看傷勢,林姓乘客眼睛疼痛、經過處置之後送醫。警方把現場其餘三個人帶回派出所了解。楠梓警方強調「現場雙方未有打架情事,經張姓司機報警請求警方到場,其中陳姓乘客因酒後泥醉,警方為了防護其自身安全,依規定實施保護管束」。同時「乘客未戴口罩部分,由本分局函請主管機關處理,並將林姓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