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遭撞準新娘拚復健痛到哭 拒請律師想賺錢:我們就很可憐了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準新娘遭移工撞傷案,阮姓移工被判處1年6個月,家屬表示不願意上訴,認為阮男雙手一攤說沒錢,沒有賠償也沒用。陳母說,陳女一直都很擔心經濟問題,前些日子還說「我們就已經很可憐,還要請律師跟他打?」擔心父母負債,一心想趕快康復去賺錢。陳母透露,沒跟女兒說判決結果的事情。

▲▼台中龍井遭撞準新娘騎士,目前正積極復健中。(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龍井準新娘遭撞案,肇事移工被判1年半,受害家屬至今沒跟陳女說這件事。(圖/記者許權毅攝)

陳女先前受訪時曾說,想努力趕快回家,才可以見到大家,也想趕快恢復去上班,賺錢還給媽媽,言語中透露出對於醫療費用的擔憂。陳母說,前些日子跟陳女談到民事訴訟律師的事情,陳女馬上說「我們還要請律師跟他打?我們就已經很可憐了,還要請律師?」內心就是害怕家裡負債。

▲▼準新娘陳女積極進行復健,疼痛難耐暴哭。(圖/家屬提供)

▲陳女飽受復健之苦,先前曾因為復健時疼痛難耐,忍不住大哭。(圖/家屬提供)

阮男判決結果在上(10)月26日出爐,陳母至今沒有跟女兒說這件事,只是好好顧好女兒。陳女一直以來都保持正能量,面對移工的事情始終說,他可能也不願意,他們不是台灣人;陳母心疼表示,女兒好像不那麼在意,只想要趕快好起來。

▲▼ 準新娘騎士手部仍有傷,媽媽還幫她加油打氣。(圖/記者許權毅攝)

▲陳母陪著女兒住在醫院復健治療,終於在20日能夠出院。(圖/記者許權毅攝)

陳母透露,陳女目前就剩下手、腳以及腦部需要復健治療,現在已經可以自己上廁所、吃飯等等,預計在20日就可以出院。先前陳母也說,等到一切都好轉,要在家裡幫女兒辦「重生日」慶祝,她因為照顧女兒,在醫院住了將近半年,也頗感疲倦。

【相關報導】
移工撞傷準新娘判1年半!母嘆太輕...批政府無作為:難道提國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