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來去馬祖不怕被關島! 連江縣長候選人曹爾元推雙向夜航

▲連江縣長候選人曹爾元推雙向夜航

▲連江縣長候選人曹爾元推雙向夜航。(圖/曹爾元競總提供)

記者楊淑媛/馬祖報導

國民黨連江縣長候選人曹爾元12日表示,昨日外島馬祖濃霧深鎖,機場跑道能見度不足,南北竿航班全天候取消,影響台馬兩地往來旅客,不少民眾身上揹著大包小包行李,只能先在機場等候,急壞不少趕著赴台辦事的民眾,曹爾元因此提出「雙向夜航+東引配套」,盼讓往返馬祖的交通更順暢。

▲連江縣長候選人曹爾元推雙向夜航

曹爾元說,馬祖天候多變,大霧強風都會影響馬祖南竿、北竿機場正常運轉或暫時關閉,又以春季最為明顯,旅客常遭遇濃霧導致飛機停飛,行程大亂、滯留馬祖,甚至被旅客調侃為遊離島、送關島(因航班取消被關在島上)。

▲連江縣長候選人曹爾元推雙向夜航

曹爾元呼籲馬祖鄉親,1126集中選票,全力支持有豐富行政歷練的他,當選連江縣長,將推動鄉親期盼多年的「由馬祖夜航」,不但可帶動觀光,讓海運、空運交通有效分工,達成疏散滯留的旅客,同時亦解決長久以來馬祖往松山不易訂購機票的困擾,更是讓鄉親回馬、赴台的路更順暢,想走就走、想回就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