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政見會打葉問拳! 謝立康自喻「捍衛戰士」大跳淋巴操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於今日登場,11號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謝立康表示,自己如同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角,必須透過選舉來捍衛台北、捍衛健康。發表會上他不僅模仿葉問打拳,更帶領觀眾做淋巴操,引發網友熱議。

謝立康表示,他是美國智能學博士,20年來協助上萬名學生對抗慢性病與癌症,由於在「大健康」領域很有心得,所以想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另外,他也分享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觀看心得,他認為,自己就是捍衛戰士,必須透過選舉來捍衛台北、捍衛健康。

謝立康在政見發表會上提及,幾年前有部電影非常賣座,裡面的主角大家都不認識,只知道這個人叫「李小龍啓蒙恩師」,並讓大家猜主角是誰?謝立康喝了幾口水後揭曉答案,只見他對空氣劃了幾拳,喊出「就是葉問!」,立馬成為政見發表會上的高潮亮點。

謝立康激動說,《葉問》這部電影讓他非常感動,因為葉問遇到任何對手,都只做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就是練功、木人樁,木人樁讓葉問保留精華,在遇到強敵的時候有致勝的絕招可以處理危機,「建立基本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政見發表尾聲,謝立康表示,自己要帶領大家做一套淋巴操,第一招「拋開煩惱」,第二招「擁抱自然」,第三「淨化身體」,第四「修復細胞」,第五「感恩的心」,最後「再謝生命」。對於謝立康政見發表表現,有網友留言笑道,「又是電影?可以跟阿中當好朋友」、「阿中看電影有伴了」、「好尷尬」等。

▲▼台北市長候選人謝立康。(圖/翻攝自YouTube/臺北市選舉委員會)

▲台北市長候選人謝立康。(圖/翻攝自YouTube/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