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好奇註冊包養網「遇到大伯也在玩」!結局看傻:笑不出來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好奇上包養網,竟遇到大伯本尊,結局神展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單純好奇跑去註冊!」一名女網友透露,某天心血來潮玩包養網,驚見大伯本尊也在上面,還故意約對方出來吃飯,「想要鬧他、糗他 」,結果結局神展開,引發大批網友傻眼回應「我是妳大伯的話,根本笑不出來...內心無限翻白眼!」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看著身邊友人在使用包養網,好奇心驅使下,原PO也跑去註冊探索一番,怎料世界如此之小,「遇到我大伯...出生年月日、居住地跟姓名都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決定隱藏身分,還與大伯聊了好一陣子後才約吃飯,所幸兩人相遇瞬間,並沒有想像中的尷尬,「大伯還以為只是巧遇,得知我就是那個包養妹之後,他想哭又想笑!」

由於上次見面是過年,兩人久違不見也在高級餐廳閒聊了一個下午,原PO強調,大伯單身沒有小孩,並不意外在網站上看到他,反倒大伯非常擔心原PO是不是缺錢、生活有困難,「為了讓他放心,我還給他看我存款,笑死。」

事後,大伯開車載原PO返家,怎料下車時,大伯真的掏錢給原PO,接著表示「給妳零用錢還比給她們實在」,半推半就之下,原PO被硬塞3000元。原PO也哭笑不得直呼,大伯從小就很疼她,像是戶外教學、才藝課費用,都是大伯一手慷慨贊助,「他甚至還會帶我出國!」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反酸「跟包養費用比起來3000元不算什麼,而且那筆錢在某種意義上叫封口費」、「大伯表示:要換平台了」、「大伯性慾高漲開心赴約,人家找砲找戀愛感,現場基於禮貌才跟妳嘻嘻哈哈,內心肯定乾到不行,有夠浪費時間」、「妳這樣日後很尷尬,畢竟再好的親戚有些事情不能說破吧」、「在那種平台上應該當作不認識吧,什麼鬧他糗他」、「到底誰會無聊去註冊那個啦」。

▼網友熱議。(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